专题网站

中国普法官微征集“ 12·4”主题博文

添加时间:2013-11-21 16:14:0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北京11月20日讯 记者于呐洋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通过中国普法官方微博(@中国普法)于11月20日至2013年12月15日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博文有奖征集活动。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将在中国普法官方微博于新浪网、人民网、腾讯网的3个公众平台同时进行。博友关注中国普法官方微博(@中国普法),即可参与主题博文征集活动。博文话题是“法治中国梦”;可以微博和长微博两种方式参与,长微博字数不超过300字。参赛博文格式为:#法治中国梦#+博文+@中国普法,并设置博文标签:“12·4”有奖征文。

    活动共设奖项一等奖3名,奖励2000元奖金和获奖证书;二等奖10名,奖励800元奖金和获奖证书;三等奖50名,奖励200元奖金和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主办,司法部法制宣传司承办,中国普法网、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协办。活动结束后,在《法制日报》、中国普法官方微博和有关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在有关媒体制作专题刊登(推送)获奖博文。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