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关于开展禁烟教育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03-23 17:24:44 来源: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安达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为了保护师生的身心健康,让远离烟草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自觉行为。根据教育部、卫生部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禁烟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吸烟的危害性,严格限制在校内吸烟,共同营造一个清新、健康、文明的无烟校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所有建筑物内一律禁止吸烟,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我校学习工作的人员和临时进入校园内的外来人员都要遵守这一规定。凡进入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
  二、各单位、有关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世界无烟日、新生入学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校园网、宣传栏、课堂、讲座、党团活动等形式对全校师生员工开展禁烟宣传教育。
  三、各单位和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禁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抓好组织落实。
  四、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和示范带头作用,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本单位禁烟教育活动的组织机构、工作方案报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电话:4309281)。
 

  附件1: 《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禁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附件2: 《内蒙古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年3月23日
 

点击查看:学校禁烟教育活动专题网《创建无烟校园  享受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