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民进内蒙古农业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添加时间:2019-12-25 来源:统战部 通讯员:孙继颖 摄影:李雪杉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民进内蒙古农业大学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书仲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民进内蒙古区委宣传部李桂兰部长参加了会议,并分享了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学校统战部部长张文从文化自信角度,结合统战工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校支部主委尹俊回顾了支部建设的历史与传统,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从社会安全角度交流了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支部成员则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历史积淀、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医疗效率等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更加加深了全体成员对“中国之治”优势所在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我们伟大祖国处于复杂多变的世界格局变革时代,各民主党派更应该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这一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组织开展《红色之子·单刀赴会》集体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