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观呼市党建宣传示范点
  • 添加时间:2021-05-2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沙日盖 摄影:沙日盖 浏览次数:

5月19日,学校组织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观呼和浩特市党建宣传示范点,学习党建宣传先进经验,更好发挥校园党建阵地作用。

全体人员第一站来到了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内蒙古塞北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学习企业文化中的党建宣传形式和创新方法。随后,大家走访了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聆听了社区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武荷香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进一步理解了“为民办实事”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最后,全体参观了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的党建长廊和廉政文化长廊。

 


上一条: 全区高校“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