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草原客户端】迎70周年校庆!内蒙古农业大学启动倒计时100天

添加时间:2022-06-08 11:14:42 来源:草原客户端

6月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该校党政领导、校友代表及在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母校有我,未来可期。蒙草集团董事长王召明等6位校友代表现场分享了记忆中多彩的校园生活、浓浓的师生情谊和难忘的学习生活场景,畅谈了再次回到母校的感受。

活动现场,9位校友为学校慷慨捐赠,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7位校友被特聘为学校客座教授,该校校长高聚林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该校校领导、嘉宾、校友们一同启动校庆倒计时100天仪式。

活动期间,内蒙古农业大学实名制校友信息平台“耘梦社区”上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线上捐赠平台启动,并进行了现场展示,滚动播放广大校友的捐赠与祝福。3.5万人在线观看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