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疆新闻网】内蒙古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

添加时间:2022-06-08 11:25:05 来源:北疆新闻网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记者 李艳红

“抚今追昔,纵观学校70年发展历程,有身处困境的逆袭,有咬定青山的坚守,更有浓墨重彩的绽放,历经岁月积淀形成的‘团结求实博学创新’校训精神,成为激励农大人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在激情豪迈的讲话中,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

“自从与农大结缘,注定这是一辈子的缘分!”1984级动物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守军动情地说。

在启动仪式现场,祁永、王召明等6位校友现场分享了他们记忆中多彩的校园生活、浓浓的师生情谊和难忘的学习生活场景,畅谈了他们再次回到的母校的心情感受,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帮助,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

一身运动装出席母校启动仪式的王召明送给师弟师妹们“小草扎根”四个字,话语简单,但寓意深刻。

“如今见到老师仍然很紧张…”1997级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的张家旺一句话打破了现场严肃气氛。

现场氛围跟随每位校友激情发言波动,时而掌声四起,时而陷入沉浸……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表示,要把校庆办成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性庆典、办成展示学校成就的窗口、办成拓展学校发展空间的途径。坚持“热烈、简朴、务实、现代”的原则,发动全体师生参与进来,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成学校发展史上的一次难忘的盛会。

记者了解到,9月1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校庆活动将采用“现场+云校庆”的方式,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实行网络同步直播,让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参与其中。

同时,内蒙古农业大学实名制校友信息平台——耘梦社区上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线上捐赠平台启动,并进行了现场展示,滚动播放广大校友的捐赠与祝福。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