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内蒙古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活动启动

添加时间:2022-06-08 11:29:56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新闻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6月7日电(陈峰)6月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学校领导、校友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6位校友优秀校友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记忆中多彩的校园生活、浓浓的师生情谊和难忘的学习生活场景,畅谈了他们再次回到的母校的心情感受,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帮助,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

9位校友为学校慷慨捐赠,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校庆在即,校党委书记王万义表示,要坚持“热烈、简朴、务实、现代”的原则,发动全体师生参与进来,多搞一些有特色、高水平、参与性强的校庆活动,烘托营造隆重热烈的学术气氛,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成学校发展史上的一次难忘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校庆将以“活动现场+云校庆”的方式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实行网络同步直播,让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参与其中。(完)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