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内蒙古法制报】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22-06-10 08:47:56 来源:内蒙古法制报

9月1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6月6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指出,各单位、各地校友会、各工作组自启动校庆筹备工作以来,克服疫情干扰,在校友联络、校史编写、校庆纪念物建设、校庆宣传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鼓舞。同时,要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使命感,把校庆办成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性庆典、办成展示学校成就的窗口、办成拓展学校发展空间的途径。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在致辞中说:“七十载艰苦创业、风雨兼程,七十载脚踏实地、孜孜以求,一路走来,每一位农大人的名字都值得被铭记,每一点努力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支持都值得被感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站在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要紧握历史“接力棒”,跑好农大“新征程”。”

此外,内蒙古农业大学将以“活动现场+云校庆”的方式,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实行网络同步直播,让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6位校友现场分享了他们记忆中多彩的校园生活、浓浓的师生情谊和难忘的学习生活场景,畅谈了他们再次回到的母校的心情感受,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帮助,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同时,9位校友为学校慷慨捐赠,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7位校友被特聘位学校客座教授,现场颁发了聘书。

据悉,活动期间,内农大实名制校友信息平台——耘梦社区上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线上捐赠平台启动。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