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内蒙古日报】王莉霞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添加时间:2022-09-09 20:11: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文刊载于2022年9月9日内蒙古日报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亲切看望慰问内蒙古农业大学退休教师云锦凤,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FC0C

4A037

“节日快乐!”一进门,王莉霞就向云锦凤送上双节祝福,祝她教师节和中秋节快乐。云锦凤教授一直从事牧草种质资源和遗传育种的教学、科研工作,在牧草育种应用研究和新品种创制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在育种基础理论和生物新技术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王莉霞对她为我国草种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她功不可没,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为草种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莉霞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种业问题,对现代种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下决心把民族种业搞上去。内蒙古肩负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提高推进种业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总目标,充分发挥优势企业、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的作用,想方设法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控风险,为打好种业振兴翻身仗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