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举办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9-11-22 22:48:4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娜(经管) 摄影:李扬 侯敏 霍晓虎

为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1月21日晚,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副校长芒来,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支代表队有备而来,先后进行“胸有成竹”必答题、“有问必答”共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巅峰对决”风险题、“我是演说家”命题演讲等五个环节的比拼,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迅捷、沉着冷静、应答如流。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问答的环节,观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选手吴琼获得“最佳风采奖”,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以及后勤党总支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作了总结点评。他说,此次活动是展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风采的具体实践,是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不断创新并丰富学习教育方式的一次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聚焦主线,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全方位、多层次扎实开展。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办,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承办的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以“守初心、担使命、强学习、争先锋”为主题,致力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担使命,使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