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 

学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添加时间:2019-12-02 23:06:27 来源:新闻中心 通讯员:郭倩 记者:赵雨欣 杨泓 摄影:靳晓飞 贾丁鹏 侯敏

11月30日晚,以“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为主题的我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全校4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开幕汇演。

汇演现场,各个社团成员盛装出场、全力以赴,向全校师生展示社团文化建设情况。开幕式表演中,现代舞动感十足、古风歌曲细腻深情、手语表演传递温暖,传统戏曲、双截棍、各种歌舞串烧、诙谐小品等等一一呈现,节目多样、类型丰富,无不展现出农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艺术素养。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全场气氛热烈,观众欢声笑语不断。

学校根据各个社团的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机构设置、社员建设、财务工作等管理建设情况,社团活动的计划、实施、规模、形式、效果、组织和管理情况,以及是否积极以社团为单位响应学校、学院号召而组织的各项活动、赛事等附加项目的评分要求,对各个社团的建设予以打分测评,评定社团等级。经过评比,指间源吉他社、模特协会、微博协会、圣炎动漫社、音乐嘉年华、散打协会、free top轮滑社、青春在路上旅行社、阳光篮球社、鹿鸣文学社和阳光排球社获得三星级社团奖,破晓英语晨读社、阳光社、行雲双截棍协会、戏韵芳华戏曲社获得四星级社团奖,努图嘎协会、云曦相声社、春暖社荣获五星级社团奖。

据了解,全校共有37个校级社团,主要分为科技类、环保类、语言文化类、体育类、文艺类,共同展示着我校校园社团文化的魅力。每年的社团文化节是我校全体社团人的节日,也是学生社团展现自我、展示风采、发扬社团文化的重要舞台。在为期四个月的活动中,各个社团通过知识讲座、才艺展示、社团联谊、社会实践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各社团文化,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好地在校园及社会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长见识、增进感情,获得宝贵的成长经历。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