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2-07 16:32:58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娜(人文)摄影:徐思源 李虹萱 侯敏

12月6日下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学校于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闫志宏同志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各分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各学院党员服务站学生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会。

闫志宏以高校发展党员专项工作为主题,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具体情况,围绕发展党员的意义、目前的形势任务,以及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严格程序、坚持标准和落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依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详细具体地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25个环节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同时,他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各项基础材料的填写规范作了细致梳理,特别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纪律要求。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闫志宏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