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肯塔基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我校

添加时间:2019-12-11 19:27:49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通讯员:赵昕 何璐 摄影:李扬、徐思源等

12月9日—11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动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理查德·康菲博士教授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

9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农业经济学院、农业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德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10日上午,芒来副校长在书仲会议室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各自单位在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在动物科学、食品科学、农林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云霞主持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动物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全方位了解我校的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下午,代表团一行赴动物科学学院交流考察,并为我校师生作了专场报告,详细解答了现场师生的问题。

11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理查德·康菲教授、梅丽莎·摩根副教授和迈克尔·瑞德教授一行3人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参观。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