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同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武川县政府和燕谷坊集团达成了武川县“一县一业”燕麦产业发展合作意向

添加时间:2020-09-24 17:41:54 来源:乡村振兴研究院 通讯员:高兵 赵宝平

9月22日,学校联合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和武川县委、政府,以及燕谷坊集团公司,在武川县召开了助力武川县“一县一业”燕麦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共同签署了武川县“一县一业”燕麦产业发展暨整村推进有机种植农业示范园区项目意向协议书。

芒来在会上向国家燕荞体系首席科学家及各位岗位专家及武川县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体系和武川县“一县一业”工作,发挥好高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促进并支撑武川县燕麦产业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武川县燕麦产业的科技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任长忠研究员在推介会上提出了如何系统开展武川县“一县一业”燕麦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强调了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选定武川县支撑“一县一业”发展的初心和意义,并围绕燕麦体系建设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在助力武川县燕麦产业扶贫和“一县一业”发展中的设想。

芒来一行还受邀参加了武川县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并为丰收节中的新产品上市揭幕。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