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畅享运动 强身抗疫

学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趣味跳绳比赛

添加时间:2020-10-19 22:10:07 来源:研究生院 通讯员:郭政文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增强研究生体质,提高免疫力,学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于10月18日在东区操场举办趣味跳绳比赛。

比赛分为个人跳、多人跳与接力跳。整个赛程竞争激烈,气氛活跃,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还带动了研究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开展前期,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策划,充分利用网络和信息化手段创新活动方式、管理模式,合理安排课外活动内容,为全体在校研究生购置了跳绳,鼓励研究生多运动、多锻炼,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让为研究生“量身定制”的跳绳比赛等系列体育竞技比赛更加具有吸引力,更好地发挥体育对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