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研究室调研组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8 17:52:4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沙日盖 摄影:王磊

6月8日,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宇文志彪、研究室信息研究处副处长陈晓庆、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杨效闻等3人来校调研,副校长塔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塔娜代表学校对宇文志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困难。她希望自治区研究室调研组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科研平台、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帮助,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推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宇文志彪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说明了来意。他围绕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种业振兴、招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需要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表示自治区研究室将围绕自治区五大任务、高质量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为学校提供政策支持,解决学校战略性问题。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