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添加时间:2023-06-09 19:50:5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佳宜 摄影:张敬腾 摄像:康旭超 况雅馨 郭奕婷

6月9日上午,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陈永胜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景伟主持会议。

陈永胜对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全员联动促就业;三是尽心尽情尽力,加强精细指导服务;四是执行纪律规定,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与核查;五是招生就业联动,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他强调,希望全校各部门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全力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实现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齐景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目标方向,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抢抓关键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有限时间开展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加强教育管理,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主要思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代表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本部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