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组织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赴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添加时间:2023-06-10 07:53:28 来源:纪委 通讯员:张玮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带领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在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记忆中,接受革命教育。

展厅以大量历史照片、影像材料和宝贵文物生动再现了以贺龙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在绥蒙革命纪念园,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图片史料、一件件震撼人心的沧桑文物,将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反帝反封的斗争历史深深镌刻在每个党员心中。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抒发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活动旧址召开了支部学习会,由褚亚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7日至8日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褚亚申要求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以致用,聚焦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扣学校实际、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理论学习同推动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负期许,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